先說,這是拾人牙慧的故事,不想看,或是你覺得很無聊的話,直接砍掉這信件吧!!

話說在距今兩千三百三十多前的一段故事,
荊軻當年憑著那份對燕的義氣,
於是毅然決然的要去砍人了。
這一段故事說起來還是蠻無聊的,
請參閱各大歷史故事去瞧瞧囉!!
然各個稗官野史都說荊軻死了,
但如果讓他死了,
那我這故事應該搞不下去囉!!
所以我命令他此時死不了,
當他逃離秦兵的追殺,
便在各地躲藏,
秦統一全國後,
他知道他已經不適合在留在這個地方了,
當時嬴政在統一全國後,
最想要的就是追求長生不死,
於是傳說中的徐福事件發生了,
徐福在燕齊之處出海,
嬴政也參與了這一個盛會,
荊軻便藉此的空檔,
在匈奴的大單于的幫忙下,
騎著汗血寶馬經由古絲路往西逃亡,
當然他如果知道嬴政今年會病逝,
我相信他應該不會做這事,
好像有點偏離主題了,
當時的西方世界是如何,
那是在亞歷山大死後的一百年左右,
那時的亞歷山大地國被他的部下瓜分,
有興趣的請參考馬其頓帝國,
我不太確定所以我也只能假設當時的西亞跟東歐很亂,
所以囉!!!
荊軻又一路避難到了荷蘭,
為什麼是荷蘭??
慢慢看下去就知道了,
因為經歷長時間的逃難,
荊軻老了、鬍子長了白了,
而他總喜歡穿著紅色的大衣,
為什麼呢!!
暫時懶得想,
為了洗清當年的血腥,
他開始做起了好事,
在閒暇之餘,
他總喜歡拿著鈴鐺,
到窮人的地方發放些糧草,
我相信這時大家應該就會想到,
這就是荊軻 bell的由來了,
當然你會說,
那是Jingle bell,
我會kuso的跟你說,
ㄚ芬蘭人是會知道中文ㄏㄛ,
在他死後,
這種精神便一直傳留下去,
在耶穌世紀有了聖誕節後,
在一千六百多年前,
荷蘭巴里地方有一個老人,
名叫尼古拉斯,
他一生最愛幫助貧窮的人家。
到了一八二二年,
由荷蘭傳教士把這位偉大慈善家的故事傳到美國,
扮聖誕老人漸漸地流行於世界各國。

如果你看到這行,
那就表示你也很無聊的把他看完了,
這畢竟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
我可以對你說
"聖誕節快樂"

by 車子後面長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