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
每當我哭的時候
你總會說
『眼淚是星星的倒影,
淚流了,星星也跟著消逝了,
我不喜歡你哭,
因為我總喜歡看著你的眼睛,
那一份閃爍且又深邃的感覺。』
聽完後,
我總會抬頭看著你,
眼淚也不會不自覺的停了下來。

坐在打狗領事館的階梯上
看著西子灣
想著你說的話
眼眶不自覺得泛紅了起來
但我還是不允許眼淚掉下來
畢竟你說的話
是那樣深刻的烙印在我心中
雖然我們已經離開一段時間

昨天跟你的偶遇
你問我『最近好嗎??』
見到你緊握的她的手
不自覺得急促了起來
我微笑的點了點頭
沒回答便離開了
我好嗎??
我不禁問了自己
也徬徨了起來

微風輕拂著臉頰
淚滴隨著風飄落到地上
迅速的滲入土裡
滿溢的淚水不禁湧出
再也藏不住思念的惆悵
想念你的情懷
是那麼的難以壓抑
我只能拜託這消逝的流星
訴說著對你的思念
雖然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但我知道
我的心裡惦記著我們
那段難以拭去的過去
和對你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