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跑者
說專業嗎??
因為我的裝備不夠專業
所以也稱不上專業
一年一度的ING路跑
這應該是我第四次參與了吧
好久沒跑九公里了
在之前
我有時會延著河堤邊
從板橋跑到永和
大約七公里吧
想說
這次應該會比之前進步吧
禮拜六晚上
我、老王、阿牛跟寶爺
一邊喝著酒玩著PS2
感覺上
已經在為我們明天的勝利先做慶功的動作了
隔天
我被叫醒了
這是個天氣很好的清晨
人很多
看著大家這麼一個一個的跑了回來
汗...代表著辛苦的歷程所遺留下的痕跡

我卻只能駐足
因為



我睡過頭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