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趕完一支測試程式的時候
又是晚上九點半左右
眼皮都快垂下來了
但跟竹北的王姓工程師和內湖的方姓銷售高手
我應該是小屋見大巫吧
這次到車棚一看
走的快光了
這...是怎樣...
禮拜三拜佛
禮拜四打獵
請容我收回我昨天講的話
真是『一出鴻門通四海』

離開坐捷運的日子
開始又騎著摩托車上班
回家又繞到環河的機車道
那真是一個風景不錯的地方
偶而看到人家在打球
偶而看到在單輪騎摩托車
又看到四個像國中女生坐在欄杆上
講著屬於自己的少女情懷總是詩
到一半的時候
看到一堆人在堤岸旁放著煙火
我心想是怎麼了
大日子嗎??
快到盡頭的時候才突然驚覺
今天是元宵節
那湯圓跟煙火的關係在哪
我不是很清楚
但人總喜歡熱鬧
所以好玩就好了吧

該說元宵節快樂嗎??
沒這習慣
但湯圓別吃太多
會胖...很胖...有夠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