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在一起的時候,你總會告訴我一些天馬行空的想像,我總是聽著,微微笑,我總是相信你所說的每句話,那代表我對你的所有信任,也代表著我對你的付出。
久了,我發現你的想法總是充滿一份空洞,那天,你看完電視後,很興奮的告訴我,『去香港好不好,維多利亞港好漂亮阿,太平山的夜景,美食很好吃』『真的嗎?甚麼時候阿?』『恩,我想想在跟你說』,我期盼了好久,也想了好久,那天,我開口問你『甚麼時候要去香港阿?』『有嗎?甚麼時候的事阿?』,就這樣的不了了之。
是認識的第三年了吧,你總喜歡哄我,『我會去買一層公寓,然後我會把你養的白白胖胖的』,我心裡一陣甜,我期待,也相信你的未來,但結果,『有嗎?』,這已經變成你的口頭禪,開始,我把你的暱稱叫『說說』,因為很多時候,你總是說說,但當期待一再而再落空的時候,你知道嗎?我的心好累阿!!
我也忘記某天了,你說你要帶我去環遊世界,我看了你,『真的嗎?』,你看看我,『真的阿!』『你總是喜歡說說,但你甚麼時候實現過』『我!!』,我笑笑,『我也習慣了,也不再有任何期待了』,你卻回答『喔』,我的心更冷了。
我想離開,那是一份不真實的愛情,當你對這份愛情不再期待的時候,還能再擁有些甚麼呢?我約了你,我相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畢竟我們也一段時間沒見面了吧,你看看我,『你最近好嗎?』,我看看你,『我們分手吧』,你看看我,依舊是笑笑的,『那我可以給你最後一個承諾,一個期待嗎?』…『嫁給我吧』,我看看你,『你…』,看著你掏出一個名貴的戒指,我更加訝異了,『我相信這次我不會在只是說說,畢竟我並不如此,我想給妳驚喜,也想給妳期盼,但我必須找一個我能力作的到的,也是最好的,那妳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