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不知道甚麼叫做
對不中統一發票
但是
人有旦夕禍福
這個月的
全槓了
想想曾幾何時
又這麼落魄過了
晚上十點多
在公司的電腦桌前
一個不小心
解了一個issue
突然腦筋一閃
我從布袋帶來的統一發票還在我的背包內
拿出來
對的第一張
是的...Bingo
當然也就對此一張
突然想到
人手氣旺的時候
很多的不小心會出現
去買個彩券後
我可能會問你
『怎麼都沒人』
去搭訕個女孩子後
我可會說
『我的衣服呢』
可惜我沒做這事
所以我也只能在網路面前爽一下
是的
我又中了兩百塊的統一發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