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廣東佛山曾經有個人
他的絕招是無影腳
在他過世好幾十個年頭後
他有個嫡傳子孫
名叫黃沙滾滾
聽說一套無影腳也是耍的頗乾淨俐落
而我
在下禮拜一
即將負笈前往廣東
可惜目的不是佛山
不然我這一套無影腳
哼...哼...哼...
嗯...我的鞋子呢
我一直想去美國出差
偏偏差了一個字
所以我即將去中國待個三十三個數饅頭的日子
目的是龍華
好像是個鎮吧
那跟龍門有啥關係
那容後再敘
也暫時沒想到
行前
有點緊張
人生地不熟的
總是有點不知所措
而且
廣東那邊的生活習慣跟台灣聽說不甚相同
我現知道的好像有康師傅和大潤發吧
食物比較鹹
豆花只吃熱的
我也不知道這對不對
一切只有經歷過才會知道
別了
我的朋友
我即將離開
也許不久
但也是一段日子
輕輕拭去你不爭氣的眼淚
我知道你的不捨
此去
或風或雨
也或許太陽好大
但等我
我將凱旋
在不久的之後
你可以請我吃吃上闔屋
嚐嚐鼎泰豐小籠湯包
亦或是雞排加奶茶
我都會很感動的
再過兩天
別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會在那吃香喝辣的想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