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有很多話要說
但妳沒說出口
是羞怯
是懦弱
也可能是這話在你心中
只為了等待那一刻的出現
這句話
意義重大
小時候
媽媽不是常再說
最重要的那句話
留給最重要的那個人
我想
是時候了
等待了這一年
你的期盼即將開花結果了
我的生日又到了
我的耳朵不會吝惜聽到你們會我的呼喊
來吧
讓我拭目以待吧
那我洗耳恭聽吧
我想
在今晚午夜時分
突然聽到有人大聲喊叫
別意外
應該他是在大喊
"生日快樂"
或許你會問我的生日是哪天
給你一個提示吧
就是明天禮拜一
對了
如果你說禮物要寄到哪
我只能說
我怎麼捨得你寄呢
call我
我會去跟你拿的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