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駐足了
該是說
我不再願意踏出一步
在妳即將出國讀書的最後這刻
我卻不想送妳至二樓的出關處
妳回頭
對我招了招手
道離別
我怎會感覺到妳
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第一次看見他
是在妳的衣儲內
妳跟他的單獨合照
是笑著那樣開心
那時的我
只是單純的以為
那只是一張妳出遊的照片罷了
因為我相信
也願意相信
直到那天
不經意的遇見妳
跟他
挽著手的情景
後來的我
也沒多說話
畢竟我曾經說過
當妳遇見更好的
我會默默離開
我還不確定你是否還記得
我卻守著這承諾
只因為
我對妳的每一份承諾
是我對妳的每一份真摯的心

看著電扶梯緩緩的上升
妳的身影也消逝在我的眼裡
回頭
我該是瀟灑一點
至少眼淚
不會這麼輕易的流下
出了航站大廳
我遇見了他
他向我走來
向我伸出手來
是向我的一種挑戰嗎?
你贏了
又何必糟蹋一個人呢?
『妳好,我是XXX的堂哥』
我訝異
更該是說
我開始悔恨了
我對她的不信任感
讓我感到慚愧
不敢他的眼光
我轉身
向出關口奔跑
只為了在她離開前
告訴她
我的愛和我的心

上了航站二樓
我不停尋覓他的身影
是她
我終於尋找她了
但她身旁的他
是甚麼回事
誰能告訴我?
一陣暈眩襲來
在她發現我之前
我向逃難般的離開了
在一樓大廳的椅子上
思緒翻來覆去
難以平復

跟他
為何我一再地搞不懂
這是一種捉弄
抑或是一場鬧劇呢?

他又再次走向我
告訴我
『她、要我向你、說聲、對不起』
他拿封信給我
轉頭便離開
我看著手上這封信
我不懂
有甚麼好對不起
妳只是在做妳的選擇不是嗎??
笑笑
我也只能笑笑
又能說些甚麼呢?

算了吧
撕碎
是我唯一能做的吧

踏出大廳
我拿起電話
鈴聲響起後
另外一個她接了
『她出國了,我現在馬上去找妳』
『恩、好』
掛完電話後
回想她那羞澀甜美的聲音
是無限的遐想與衝動
等我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