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種調調
一種對生命態度的認知
有時候
你在那個時期
總喜歡搞著那風騷的把戲
又在另一時期
卻又有著"氈頭鰻"的特色
而現在
你有該是哪種調調呢!?
對於生命的漸長
有些態度會慢慢的改變
說真的
鄉下人跟都市人還是有所差別
差別在哪
請慢慢觀察吧!!
我是個工程師
一個喜歡晃來晃去交朋友的工程師
不是觀察家或評論家
所以不表示任何意見
現在
我喜歡那種悠閒的步調
不加諸任何期待
期待每天總是笑笑
不去想生活的雜鎖
多一點想像
看能否想出一怪東西來寫寫
而你呢!!
也給自己一個不同的調調吧
雖然不知道這個生活態度會持續多久
但有點不同
生活總會多點樂趣吧
但當然
這是一個鄉下來都市的傢伙的見解
看看就算了
或許有天
如果發現人心真的難以預測
我也可能轉換個調調
回到鄉下去陪陪魚說說話
只是他會理我嗎??
不知道
但或許那時候
那真的是適合我的調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