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太平洋的水全倒出來也澆不熄我對你的愛,太平洋的水倒的出來嗎? 不行! 所以我並不愛你。』
- 這好像比較像黃子嘉的幽默~
『今天的飛機無法爬升到一萬呎,因為我的心情很沉重』

『..痞子..那你想我嗎?..』

『我很平凡,卻又帶一點特別,所以是特別平凡』

還有什麼比較經典的語錄嗎?

上面是小柏寄給我的mail
他的tilte就是痞子Style

我想了檞寄生得一些東西
所已有去查了檞寄生的一些內容
但甚麼算是痞子Style呢??
我不是很確定
但看到這些東西
會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我相信我們都稍微有痞子的感覺
思緒天馬行空
不受拘束的想像
但卻脫離不了現實的枷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