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著
一整個猜不著
牽著她的手的時候
我還是一臉漠然
剛剛明明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
她的手
緩緩的鉤上了我的臂
心跳一整個加快
滑落下
指尖碰觸
手指跟著張開
就被著樣套了進去
沒說話
也說不出一句話
她柔柔靠著我
我卻心跳不止
希望發生
卻是這麼突然
面對了
卻不能承受
握住了
卻沒法掌握
深呼吸
我轉頭看了她

她是誰
在往後看下一個她
面帶殺氣
完蛋了
不會吧
『小姐』我輕聲呼喚
她似乎也嚇傻了
前面的氣似乎不大對
抬頭看看
是個男的
青筋暴露
一臉怒氣難平
我...我...
是我的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