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那天
我相信最熱鬧的地方應該是餐館
再不然就是那些昏案的地方
為甚麼呢?那只能靠你自己去體會了
所以那天到北海岸其實人不算多
德城、秀奇、淑樺和我從新店捷運站往福隆的方向出發
我一直不覺得我們像"去死去死團"
在人最少的時候出遊那才是一種享受
之前到福隆是因為芒花季
那時候草嶺古道盛開著遍野的芒草
風吹起的時候
一片隨風輕拂的模樣是很好看的
這次去是騎腳踏車穿過舊草嶺隧道
古道的那端算是太平洋吧
不過這次又喚起了我想買腳踏車的感覺
台灣、等我、我想到的時候
而且騎的動的時候,我就來了
之後去了野柳晃了一趟
也順便看看女王頭是不是還在
到那邊已經快五點了
所以能駐足的時間也不多
在那看到一堆香港人說著廣東話
還真的是很熟悉的感覺
柏青,Let's speak廣東話吧
晚上的餐點不可免俗的
是在金山的金包里吃鴨肉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減肥的
但當看到滿桌的菜色的時候
唯一能做的
就是拿起筷子
慢慢的將食物送入口中
想著,明天吃少點就好了(囧rz)
回程的時候在應該是八堵和基隆附近看到一條逢甲路
我不由得稱讚起國內某家大學
也對其人才備出不禁的發出感嘆
或許你會想知道這所大學的名諱
有機會在告訴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