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輕易觸碰我,好嗎?』這句話我一直沒說出口,但卻在我內心壓抑好久,好久。
認識你,是段緣分吧,你對我的好,我知道,也明瞭,知道嗎?我的朋友一直告訴我『能夠認識這種男生,真是一種緣分』,還有我的爸媽『如果你不選擇跟他在一起,你可能一輩子都遇不到這麼好的人了!』有時候想想,我會突然的笑了起來,怎說呢?你真的有這麼好嗎?在我轉述你對我之間聽到他們的回應,我笑了,但你對我的無微不致的照顧,我感受的到,你是那樣一個體貼的男孩,但...這算是一個厝的時刻嗎?應該不是吧!只是...是我不夠有勇氣吧!
記得那個晚上,你載我去看螢火蟲嗎?你將螢火蟲火緩緩的放在我的手心上,說著『可以的話,我希望一輩子都可以將他放在你的手上』突然間,我發現你試著要握我的手,我退縮了,抬頭望著你,你尷尬的笑了,我沒多說些甚麼,但你還記得嗎?你上次要搭我的肩的時候,我迅速逃開個樣子嗎?我不喜歡你嗎?我不置可否,只是我在害怕,被一個男生碰觸的感覺,請原諒我沒跟你說,因為...我不知道怎樣說才對。
你告訴『我喜歡妳』,我早就知道了,而我喜歡你嗎?我沒有答案,該跟你在一起嗎?或許我該試著,但...這是你要的嗎?最後,我還是回答了『我們可以是著在一起吧!』雖然忐忑,只是我一直告訴自己相信,這是個必經的路程吧!
經過再一次的邀約,你突然告訴我,『如果妳覺得不好,那就不要勉強自己吧』我沈默了,我能感受你的體貼,也瞭解你的無助,但我還是說了『好!』你知道嗎?如果你能堅持下去,當我克服被男生碰觸的恐懼,我們也就真的在一起了,但...你沒有錯,我也沒有錯,那錯的,是甚麼呢?
是吧!我該是著學習適應吧!畢竟人總要改變,只是要等到甚麼時候,我不知道,有人,突然有個男人不再讓我畏懼,或許他,就是我的Mr. Ma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