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bledore...Oh...Dumbledore...
我...Harry Potter要替你報仇...Voldemort...你給我出來
一個人影出現...
『你是Voldemort嗎?』『我...是CoDoMo...』...orz
又一個人出現
『你是Voldemort嗎?』『我...是Keroror...(kero...kero...kero...)』...orz
再一個出現
『你是Voldemort嗎?』恩!好高、好壯、好厲害...『是...你是Harry Potter...你要來打敗我嗎?』
『我...我...我是...Harry Poker』(背景音樂...P-p-p-poker face, p-p-poker face)
快來閃阿...
//////////////////////////////////////////我是分隔線///////////////////////////////////////////////////////
好久沒到電影院看電影了...今天跟郁仁去樂聲看哈利波特好多
想不到再離開電影院這麼久之後...竟然是跟男的去看...沮喪中
其實小說我已經看完好久了,所以對其內容還是有所印象
我的感覺是,電影的內容不是這麼的連貫
當要把小說中的內容壓縮在兩個小時多演完,我相信有其困難性
所以當我在看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多東西並沒有描述的很明白且直接
讓我突然在某一個環節中,硬生生的轉到另一個環節
但這是想法,並不代表每個人的想法,所以看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