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節,還真是個好累的一年
嘉義去了一次,本來是想說去買個"等路",然後去仁義潭逛一下,哪知道,車多為氾,一整個沒feel,就回家了,不過在嘉義市的中山公園旁,有看到今年主燈的那隻虎,但沒意外的話,是沒機會看到他點燈了@@
台南去了兩次,第一次應該算是吃吃喝喝之旅,先是去吃了某一家的肉粽,再來是赤崁樓旁的某一家的米糕,再來是成大旁的星巴克的拿鐵,麻豆的阿蘭碗粿,新營的某一家的豆花,最近,看到體重器有點怯步,擔憂阿!!第二次到台南孔廟,附加旁邊的肉圓,安平古堡和其旁邊一個三叉路口的XXXX延平總店的蝦捲、蚵捲、蚵仔煎、蝦仁煎和其他難吃要死的東西,這雖然是個人口味,但能夠讓同行五個人的嫌,你...真行。周氏蝦捲,我去了三次,沒吃,加去年總共四次,人跟螞蟻一樣多,我又不喜歡排隊,突然間,我又想起了台北人@@
今天最後一天,先到北港朝天宮,剛好遇到人家來進香,新竹新豐跟台中后里團的,把一整個廟塞著水洩不通,尤其是當他們在『我與神明的對話』的時候,我擠了好久才擠到大殿,這應該是可以用上門庭若市這句了吧。新港奉天宮後,我的鴨肉羹,我又來了,去年匆匆一別,我們來再續前緣吧!不過,在那邊的兩百塊刮刮樂都奉獻了,沮喪中。朴子配天宮,是最後一個行程,這有點像是媽祖廟之旅。
當了這麼多天"運將",應該有幾百公里跑不掉了吧!在離開嘉義前,跑去鹽水吃了一大碗意麵。在高鐵的回程上,我默默許下一個心願,我要減肥,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