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廂情願的愛上他,是嗎?
當從A口中聽到這個消息,我呆住了,這是怎麼回事?
我睜大眼看著A,從A的表情看來,這訊息傳達的應該是沒有問題,只是,這內容,我有點無法接受
深呼吸,好好想想,心中有種火要起來的衝動『好賤喔,怎麼會有這種人』我不想講髒話,只不過,怒火中燒
『妳認為呢?』我望著A
『我就是不相信,所以才跟你說的!』A看著我
『本來就不是這樣!』我壓抑著,這男人真是王八蛋
『那怎辦?』A望著我
恩,要傳大家來傳,甚麼我一廂情願愛上你,真是天龍國裡的天龍人,有病!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要玩,大家走著瞧
消息怎麼傳遞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這個社會,只要有人放話,便會有人傳話,這應該是天經地義的
你告訴我,那些女生你只是玩玩,恩!這不是我說的喔
有人說,你對那個學妹,嘿嘿嘿,怎麼會有哪有消息勒?
聽說,那個學姐已經結婚了,你竟然,哇!你不怕天打雷劈喔!
消息真的是越傳越誇張,一點都沒有我的事,我不知道,你怎麼可能是那種人呢?我不相信,但都說成是這樣了,你,好恐怖喔!
那天,有在學校遇見你,你看著我,問我『可以跟你單獨聊一下嗎?』
我看看我旁邊的同學『不好意思,我有事!』跟你聊幹嘛,如果讓你探出口風,靠,那可就沒完沒了了
同學問我『怎麼了?他幹嘛找你?』
『我怎麼知道?不過聽說阿…我本來不相信的,只是大家這樣說!』我露出害怕的神情
『恩!我也聽說了,怎麼會這樣!』同學一副很任真的表情
怎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人家都說怎樣怎樣的,這男人,真的,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