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終於蔡子兵法即將出爐了
也只有有緣人才能參祥
能不能體會就靠慧根了

上兵伐謀,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

一般來講,女孩子可以分為很多種類,如繁星點點,非屈指可數
故勿猜疑,勿妄想,故善用兵者,屈人之兵,
故應令佊有所猜竇,是是非非,如夢似真,亂其心,攻其不備,善出奇者,無窮如天地,

如果真的看不懂的話,白話一點就是,反正你可以到處表現關心她,重視她,甚至虛寒問暖
約她出去,多人也罷,一人也好,
似乎有那她有種想入非非的感覺,但千萬別承認,
我想她應該不會傻到問你,不過你要告訴周圍的人千萬要不動聲色,當作不知道最好
當有天她有是會想到你的時候,孩子,你已經成功一半了
那假設他真的問你,那就看你想不想回答了
反正時日不多,看你是否願意賭一把
不過他如果真的是沒知覺得人,那記的找天特別的日子,跑到她身旁大喊"我愛妳",但前提要是你敢的話
那他會有兩種反應,一種是害羞的走開,那孩子,可能又成功一半了,那如果他賞你一巴掌,
那你也成功一半了,因為你們有肌膚之親了,那假設有第三種的話,那記的跟我講,我想認識此一奇女子
原則上,我們覺得可以是是這方法,但千萬不可講破,不然大家可就尷尬了
當然你的學長或者你已經想出特別的方法,那恭喜你,
有小寶寶的話,記得請我吃油飯^^

版權所有,請問外傳
假設傳出去,千萬不要讓人知道作者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