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看完就刪掉吧…別亂傳…如果你當我是好朋友的話…
因為我沒傳給幾個人
不是…那就隨便你囉
因為我不想用公司的帳號傳
那如果你不知道我的中文名字
我也認了(╭∩╮\_/╭∩╮)
就直接刪掉吧


最近電視上都在播著愛與XXX的故事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一個故事
那就簡稱這是一個愛與包筆的故事吧!!

話說在好久好久以前
既然是好久好久以前
所以他應該是個童話故事
絕對沒有影射他人的意思

有個人…我們叫他包比
包比是個喜歡告訴你人生前景有多好
跟著他,你就在某個時候能夠得到一筆財富
所以他總喜歡帶領著一群人到處走
指揮這指揮那

車子後面長尾巴是台車子,而他後面竟然長了根尾巴
因為是童話故事
所以別太介意故事的人物
也別去探索為何車子會長尾巴

車子後面長尾巴是後來才加入包比的陣容
也是跟著包比東奔波西奔跑
也聽過他的重重耳語
期待有天能夠拿到一些資源
幫車子烤烤漆替尾巴綁個蝴蝶結

不知道是好運還是實力
還真的讓他賺找到了一個金礦
車子後面長尾巴開始幻想他有著亮麗的身軀
能夠讓別的車子刮目相看

或許童話故事也有著他現實的一面
包比並沒有把他的金礦跟大家分享
而只是給了他跟他的親衛隊
車子後面長尾巴只能排排廢氣
引擎裡面雖然一肚子火
但也不能說些甚麼

包比也因此越來越驕傲
或許他自比磨西
能夠讓紅海開路
在某天…前面是一段山谷
他發現前面有鑽石
他希望他的部屬能夠為他搭座橋讓他能夠到達那鑽石
但因為之前的黃金事故
所以只有他的親衛隊動了
其他的人開始冷眼旁觀
但包比卻異想天開的說
跟我走…我就是你們的神
於是在沒有橋完全的架設好中
他自以為是的走了
但畢竟他不是磨西
所以
他墜入斷涯摔的只剩一層皮
所以我們簡稱他為…XX

而車子後面長尾巴呢??
他還在找一個能夠幫車子烤烤漆替尾巴綁個蝴蝶結的地方

故事畢竟是故事
如果不好聽
我又沒收錢
那請多包涵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