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籃球而言
我是個射手
但射手不一定只能投球
於是更全方面的我
在接到球之後
在對手認定我會投球的情況下
我虛晃個假動作片起了他
帶球往籃下前進
在一個中鋒面前我躍起
我是該傳球還是該正面挑戰他呢?!
在我堅強的心下
縱使他有著兩百的身高
且已經跟著我跳了起來
在我一個拉竿挺腰兼換手小挑籃下
球在籃框涮了幾圈
滑進了籃網中
是的,這就是勇氣

在講個故事
下午看到一個新聞
"醫師:腰圍過大恐提早老化 年節圍爐須當心"
我把Ryan找過來了
他看完後緊壓著握的肩膀
一直說著"真感謝你ㄏㄛ!!"
是的,這就是勇氣

妳,有勇氣了嗎?!
(o一-一)=○#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