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friends

沒意外的話,這是我在達智最後的一天!!很高興也很榮幸的遇到你&妳,不過應該沒有太多傷心離別的話,
畢竟又不是天涯海角般的離別,想我的時候,往天空大喊三聲,蔡志堅,那我相信,人家應該覺得你壓力大,亦或者是妳愛慕這個人好久了,卻難以啟齒,所以用這種方法來聊表心意。當然,妳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我很高興接受你的深情細語,但記住喔!!別太噁心,雖然我撐的住,但畢竟我是個害羞的人,只會默默低著頭,那是表示著我正在聽妳的話,也在感受你的溫情喔!!別以為我不理你@@

在達智應該是一年八個月左右,剛好是我當年當兵的時間,只是當時快退伍的時候,打死都要趕快離開,而不是如今的在一再地感懷那環境及人的情懷。不過時間流逝,人還是會有所經歷,雖然不當初吃苦的感覺,但還是有那溫馨的依戀,我是該學學徐志摩,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雖然雲彩我還是真的帶不走啦,但很高興回憶裡面有你們囉!!蹺班喝咖啡、唱歌、聊天喝茶、下午茶時間、當然也包括那小賭宜情囉!!

有機會要吃飯的時候,記得跟我說,要嫁入豪門的時候,也記得跟我說,雖然我最多只包兩千,但畢竟嫁入豪門應該不缺錢,升官要請客的時候記得跟我說,我還蠻喜歡喝星巴克的:)

以上,很謝謝我的生命中曾經認識過妳囉!!需要我的資料或MSN再跟我說吧!!我是很喜歡生日收到禮物的喔:P,還有應觀眾所需,這是我的電話:092xxxxxxx,千萬不要來跟我借錢喔!!我最多只會把達智的股票給你:P,但用的到我

的,如果我幫的上忙得,我會竭力相助的,當然我如果有所需求的,別請你別吝嗇囉!!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