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是個壞人

我要當兇狠的壞人
可能是臉上有刀疤
身上帶刺青,最好在繡條龍
左胸是鴨,右胸是霸
可惜我當初只想去鑽耳洞
但怕被罵
所以也只能想想

我想當個奸滑的壞人
當人家在外面廝殺
在苦牢挖地洞
而我
坐在沙發椅上
地上因為太多而灑的滿溢的鈔票
右手喝著紅酒監控著賭盤
但我依然記得
當初我以回役兵回去當兵時
通信排長跟我說
看起來斯斯文文的又不像個壞人
你一定是個強姦犯
orz

我想當個風流的壞人
在林森北路流連忘懷
在金錢豹左擁右抱
喝著開瓶的烈酒
身在迷亂之中
舌如糖,口如蜜
卻發現年紀益增
看過很多
也知道很多
卻發現性子越來越直
於是乎
在熱鬧的凌晨深夜
只能面對著燈紅酒綠的電腦螢幕

anyway
壞人畢竟是壞人
所以我還是相信我是個壞人
一個忠厚老實的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