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車友ㄚ
最近在河堤旁跑步時
常常看到人常常從我旁邊
騎著單車呼嘯而過
也依稀記得
在前往烏來的山上
看到有人騎著單車努力向上的意志
還記的老蔣還是老孫
曾經看到魚逆流而上
而產生鬥志
建了中華民國嗎!!
而我
看見了多少人騎著單車
努力向前奔跑的情景
想說卡爾單車小隊
是不是也是該創建了呢!!
雖然我們沒有經歷過十二次的革命
也不需要抗日剿匪
但依舊是要救民於水深火熱之中
孩子...加入我們吧
前提是...
你的車子ㄌㄟ
沒有...去買壹台新的吧
有了...去買壹台專業的吧
那...可以的話
如果你有2007年Giant的XTC HB3或是Anthem S等的
可不可以賤價賣給我
相信依照我們的交情
曾經灑下的汗水
曾經流下的淚水
我相信價錢...應該是好談
四張小朋友你應該會覺得太貴
但...我捨得...記得是捷安特上面所說的型號及以上喔
而且想想
我沒有單車
那卡爾單車小隊如何讓人瞧得起
我親愛的姐妹弟兄ㄚ
看在阿彌佗佛阿拉上帝的份上
送我一台吧
囧rz

卡爾單車小隊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