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擁有
這一份真摯的愛
因為不懂愛
所以提出了一個問號
親愛的妳
疑惑卻笑笑著說
我在愛中加了個註解
只要你願意為我付出
那就是愛
我輕輕的說
怎樣的付出
那是一個莫名
你緩緩的說
只要你對我好
如此罷了
我壓抑思緒
心中帶點疑惑
是我所給的嗎
妳搖了搖頭
你給的
不是我想要的
我低頭沈思
怎樣的愛
妳想擁有
妳遲疑的說
那在心頭
是一種感覺
我皺緊眉頭
一種怎樣的感覺
有脈絡可循嗎
妳握緊雙手
我不知道
也無法描述
我轉身離開
去尋找一種感覺
或許在妳
也或許在我
是迷戀
是習慣
是幻想
還是一個缺憾
尋找到了嗎
沒有
於是我踏進了世間輪迴
一次一次
傷了又再次站起
喜悅又再次幻滅
有天
倦了累了
不想再尋
未知的感覺
因為並不踏實
我想找回
曾經的
一份真摯
一份熱忱
因為這才是
我所能給的

by車子後面長尾巴 11.2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