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跟朋友聊天
聽到了他的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感覺
一邊喝著優酪乳一邊寫了一個故事
很多是我自己編出來的
因為人總不會自己的故事說的很深
而我也相信
回憶是自己心中那塊私密的珍藏
無須挖掘也無須探索

曾經,我是那樣的喜歡你,雖然再次見到你,我依舊是那樣的喜歡你,但我只能默默告訴自己,曾經,我是那樣的喜歡你。
第一次遇見妳,是在往國外的路上,那是個遊學團,很碰巧也很幸運,妳坐在我的身旁,在百無聊賴的情況下,我跟妳聊了起來,還記得嗎?!直到下機前,我們似乎有著聊不完的話題,我不知道在離開這裡後,我們是否還有機會相遇,我只知道我默默的祈禱著,希望我們會再見面。
一直不相信奇蹟,直到妳坐在我的身旁,卻發現命運的捉弄是那樣的討喜。在時差的影響之下,課堂上,我總是睡眼惺忪,妳卻只是默默的幫我抄著筆記,靜靜的,輕輕的,柔柔的,在我那迷懵的眼中,我發現我的心在妳的身影迴盪著。
在即將回程的前刻,我們在校園走著,我伸手牽起了妳的手,我是忐忑的,緩緩的望著妳,妳的臉上抹上了一片羞紅,我能感覺到妳跟我一樣的心情的震盪,但我們還是這樣的走下去,多遠、多久,我不知道,我只記得那課手心的妳。
回到台北,妳我就近在咫尺,我總喜歡從家裡走一段到你家,在牽著妳的手回到我家開車出去,妳知道,在前往你的家的路程,是我最期待的時刻,我總是告訴自己,再走那麼一段,我就能遇見妳,那妳,是否跟我一樣呢?!
人很怪,我一直到現在是這樣認為,我不懂為什麼我會有著這種思緒,這也是我離開你的理由,我發現你感覺到我的刻意疏遠,我常藉由理由搪塞,漸漸的,我們漸行漸遠,現在想想,我無法懊悔,但總是那樣的失落,因為妳。
我會想妳,我卻不去找妳,為什麼,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自己的倔強,亦或是自己的脆弱呢!!但我終究還是打電話給妳了,那是多年之後的事了,妳告訴我妳現在在某個山上教書,我無法壓抑自己的奔向妳,再次見到你的悸動,我不懂為何迴響會是那樣的大,是因為我的心裡還是喜歡著妳吧。那天,妳拿了罐優酪乳給我,坐在山腰旁,我們聊起了過去,我心裡總還有一份奢望,對妳,直到妳跟我說,妳結婚了,我有點不知所措,但我還是風度的祝福妳,那天離開妳之後,心裡卻是那樣的空虛,那樣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