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一個女生快四年了
該怎說呢!!

天真無邪
單純可愛
但認識她越久
越深覺他心機頗重
對她好
她就會想來找你
對她不好
她就會在別的人旁邊
甩都不甩你
搞的是要讓你吃醋的樣子
早上
我又遇見她了
惺忪的眼神
泛紅的臉頰
怎看
都是一份可愛
於時我便用我那深情的雙眼望著她
她竟然羞澀了起來
躲了起來
好久了
記得她曾經是光溜溜的出現在我的面前
雖然現在偶而
還是會不穿褲子的在我面前虛晃
但她終究長大了
因為
我竟然看著她可以記著電話號碼
打手機給她的媽媽說
"陳老師送我的泥土可以玩嗎??"
在我的訝異下
我這小姪女越來越高招了
想想
我三歲多會打電話嗎??
不禁崇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