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老闆,來碗撒尿牛丸
老闆:甚麼??
客人:就是用撒尿蝦和牛肉混合而成的丸子阿,不是可以用來打乒乓球嗎??
老闆:我們只有牛肉丸
客人:老闆,你真愛說笑,我們都有看過食神啦!!
老闆:(生氣狀,手上拿了個菜刀)你要不要點?
客人:(訝異狀)老闆………你該不會是………食神吧!!
老闆:(向前衝)小子,你別走
客人:(烙跑狀)
/////////////////////////////我是分隔線/////////////////////////////////////
跟Paul去香港玩了三天,對香港的印象,除了走,還是走。
香港有很多mall,繞不完,這三天,我們的範圍不外乎在九龍島下方或香港島上方,就銅鑼灣、麻油地、尖沙嘴等等的,而就我這幾天逛mall的經驗,我會建議,假設對GUCCI、LV、CHANEL、BURBERRY或Tiffany等看不上眼或想我一樣,是個低調又安於平凡的話(謎之聲:你是買不起吧!!),那我會建議你該到尖沙嘴或銅鑼灣的SOGO走走,為啥??尖沙嘴是個平價的地方,你可以在那看到不錯的價錢,向G2000的褲子,兩件一千三左右吧!!他那邊有錶店、衣店、鞋店,零零總總,應有盡有,認真的話,相信可以搜到不錯怪雞絲,但Outlet就不用去了,當初我氣勢超凡的去Espirit的outlet想大開殺戒,出來時垂頭喪氣,裡面的衣服真的是他X的爛,但這樣說也很怪,因為我還是看到一堆人拿著袋子狂裝,跟不用錢的差不多!!或許應該是我跟Paul比較另類吧(謎之聲:他們真的是太不挑了吧)。再來就是銅鑼灣的SOGO,我跟Paul一開始想說,台灣就有SOGO,為啥要去逛,但當我們要離開那天,行李都寄到機場去之後,在不經意的進入之後,才發現第一天就該來的,他們打折的衣服或東西,真的是不賴,現在差不多是六到七折左右,價錢比台灣低,折數又比台灣多,人客喔!!你看看、你看看,我整個起毛子都亢奮了起來,可惜我不想帶太多東西,只能在FX CREATION買了些東西,唉!!我的The North Face,我的Timberland阿,別哭,我們有天還是會在相見的,離別只是短暫,有天,我們緊緊將你擁在懷中的。
旺角和麻油地,有點像台灣的西門町,裡面的店多到爆,還有一棟真的很像萬年大樓,裡面怪雞絲真多,怎走我真的不知道,我也是無意中進去的,也在裡面看到一個魯夫的公仔,然後很開心的把他買下來,一打開,是那美,你騙人,你騙人,還我魯夫orz,廟街像是個夜市,而且真是超Local的夜市,我也沒啥好介紹的,但我在那錯過了我的煲仔飯,問我到底吃些甚麼??其實我也不甚瞭解,我只知道我在義順牛奶公司吃了兩頓,好吃嗎??我打了問號,說真的,台灣的東西好吃多了,但也可能是我的習慣吧,我是在旺角吃到牛肉丸的,那撒尿牛丸呢??等我找到時神我在問他吧!!牛肉丸硬硬的,我不太習慣,但他們其實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選,但有點趕也貴了些,就嘗鮮來說,不賴。
有時,我總想離開想港這些購物商城,到一些比較偏僻一點的地方,想想,那是個小型的漁村聚落,漁村人家正搭著自己搭的筏仔海中捕魚,我記得我以前在港片中有看過,我蠻懷念那種感覺的,畢竟我是鄉下小魚村出來的人,我很喜歡在海邊望向海的那端,看著竹筏這樣載浮載沈捕魚的樣子,在布袋,現在能看到的只有蚵棚才有如此景象了,可惜我沒做,不然我相信這一定是個特別的際遇,而且這次到香港相機幾乎沒有用武之地,真的沒啥機會拍到照,尤其上太平山的時候,一片煙霧濛濛,蠻糟的,或許兩個男生來香港,總是比較不受青睞吧!!
很多事體驗了,才會比較有踏實感,我們之前也是找了蠻多資料的,到了也不知道去哪,晃著晃著就晃出心得了,但也該回家了,但至少經驗還是留著,哪天應該還是用的到了,當我想不開要去當導遊的時候,請大家多多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