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個月來第二次到宜蘭了,上一次跟同事,這次是跟慈青老人會,禮拜六早上,德城、淑樺、世祥和我從松山火車站出發,直接到頭城跟另外一車的朋友會合,然後就直接往五峰旗瀑布瀑布出發。
礁溪我來過好幾次,倒是真的不知道有這個地方,在市區的某個轉角左繞又轉後,它竟然就這麼大剌剌的出現在我前面,本來以為該在山上的說,但它確實是座山,只是離市區還蠻近的。不知道為什麼,在爬山的時候,一副虛喘喘的樣子,淑樺還跟我說『學長,你要多運動』,沒記錯,前一個禮拜我才剛從NIKE 9里榮耀歸來,看來是昨天熬夜的關係吧,我是一直這樣認為啦@@。瀑布是蠻壯觀的,剛好我們去的時候在下雨,在瀑布前,還真的不知道是被雨水淋到還是被瀑布的水噴到。
之後到宜蘭市去吃了蒜味肉羹,好不好吃,相信去吃了就知道,再來就是到蜜餞形象館,我一直以為那是工廠,而且還是個老舊廢棄的工廠,當我們的前導車經過的時候,就從他的門口開過,似乎忘了它的存在,那裡面別有洞天嗎?沒有,感覺跟以前坐遊覽車去觀光的時候,不是都會有在某某休息暫停下來,然後裡面就是賣東西的那種感覺,而戰利品:無,我承認我是個奧客,但我只想買個東西請德城幫我送給老師,所以看看,也就算了。
下一站,豆腐岬,只是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一塊像豆腐,還是有人在那被吃豆腐,所以以此命名呢!!阿知!!內埤海灣,是我建議要去的,我很喜歡那個地方,我一直稱它叫白沙灣,但我到那之後,或許是因為雨天關係,所以沒了晴天太陽照射下的明亮,也或許是細沙上一堆堆烤肉的痕跡,該說甚麼呢??反正人就是在一直為自己所做的是負責,不是嗎?有機會,我還是會再來,選各天晴的日子,如果剛好有人在放風箏那最好,可以想像,那是一個怎樣的情景。
晚上在人超擠的羅東夜市,他應該是我認為宜蘭最熱鬧的地方了吧,當然我們也買了一堆東西,回到民宿,本來想說要好好喝個酒的,但我突然發現一件事,真的會喝的不想找我喝,不大會喝的,就少了這麼一點感覺,這到底是怎樣ㄇㄟ。
隔天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或許就是逛和吃,當然在來個星巴克配個香腸,能想像這種感覺嗎,是的,我就幹了這件事。最讓我驚奇的是,我快走到星巴克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女生,他看起很熟悉,這不是豔遇,別想太多,因為她很像我同學的老婆,看那個男的,真的很像ㄏㄛ,靠,果然是江宗勳,我大學兼研究所同學,這算是他相遇故知的感覺嗎?但真的是超訝異的,他們剛好在這尾牙,我們剛好來玩,蠻怪的交集,也是蠻巧的匯集。
離開後直奔礁溪泡溫泉,我們兩個,就這樣光溜溜的坦誠相見,能想像兩個男人共處一室,不著衣著的樣子嗎?但別再繼續想多餘的劇情,因為就是單純的泡溫泉,結束後,去買些名產就回來,記得禮拜一我把宜蘭的蔥燒餅拿給我們同事吃的時候,他們告訴我,這不是真的蔥燒餅,果然很多東西還是要到原產地去走走才是,但不管如何,很高興有人有活動的時候會想起你,那種感覺會比去哪玩都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