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跟瑪哥在聊天的時候
突然旁邊的老王電話響起
在他說著說著的途中
突然冒出一句
『我也愛你』
靠~~~
旁邊聽到都傻眼了
這...不是說不好
只是...有點小噁
但看人家夫妻倆結褵這麼多年了
還這麼有情趣
難免要虧個幾句
想不到...
剛才的打電話的人是...
他兒子
現在的小孩
真是不賴
orz

剛終於把我過年前該用大埽除的東西
僅剩下的冰箱搞定
但...裡面那塊玻璃在我洗完
要拿去晾乾的時候
滑下去
結果就是...破了
腳大拇指不小心採下去
但從顏色辨別...我能證明
我是個健康的人
果然晚上不適合做太勞累的工作
所以別太常熬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