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從鴻海的尾牙回來
很累
早上又六點多就醒來
一整個禮拜真的睡的不多
又在林口體育館待了快十二個小時
還真的有點小恍惚

這是我參加過的第四個尾牙了吧
也是我參加過最好玩的一次
我從不否認
我是一個很Hi的人
尤其是在很累的時候
或許你會覺得有蔡依琳、星光幫或悶鍋
感覺真的不同
講時在話
鴻海的向心力還真的是我看過真的是不賴的

我剛到我那事業群兩個禮拜又兩天
尾牙有所謂的員工表演
你會發現事業群的老闆還真是大手筆
為了要在尾牙的表演得到冠軍
花了很多錢
也做了很多事
當然也不計形象的大反串

而我
在他們表演的時候
真的喊到聲嘶力竭
到現在喉嚨還在痛
我還在盧松清唱不能說的秘密的時候
一直喊『伯ㄚ,不賴喔』
前面他們請來的貴賓一直看我
我還管你們的
盡興,才好玩ㄇㄟ
而且他又不是我事業群的老闆
怕啥

很高興
也蠻榮幸的吧
我們是第一名
很難得遇到這麼人感到亢奮的事
尤其是宣布的時候
我們一大堆人全部站起來
拍打我們手上那像手掌的加油器具
像瘋掉似的
超好玩的

當然
你們會在新聞上
看到報導鴻海的事項
好或者不好
我無法下評斷
畢竟我只是剛到這家公司
你說錢多嗎?
我只能說
鴻海是家很現實的公司
好或者不好
端看表現吧

我在回家的時候跟老王聊了一下
其實我們都有未知的未來
還有很多目標
也可能是說阻礙
等著去突破
但人沒有挑戰
是不可能成長
但我們都認同他是家願意給錢的公司
那至少是一個方向吧

或許你看到鴻海的尾牙
新聞上可能寫了很多錢的東西
我只能說
看看就好
不如給自己一個想法
一個環境
去創造
去追尋
會來的實際多吧

anyway
頭有點昏了
剛又灌下今天的第二杯咖啡
所以看不懂我也的東西
孩子
這是正常的
但新年快樂囉
各位叔叔伯伯姑姑阿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