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老王去SOGO那逛
剛好經過綠色大樓的一樓
看到Cartier一堆有的沒的
突然就談起了我之前想買一個Tiffany的戒指項鍊
但太貴
所以沒下手
但我那時候就跟老王講說
來寫個跟戒指項鍊有關的東西
男主角叫阿成
女主角叫阿美
但為什麼叫阿美
阿知,跟菜市場有關吧
所以
它就出現了
雖然寫的還真的蠻簡單的

/////////////////////////////我是分隔線////////////////////////////////////

我總喜歡摸著我身上的戒指項鍊
雖然我不喜歡在身上戴著太多東西
在經過Tiffany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餘光會剛好就落在它身上
一份衝動
也有一份想像
我買了它

就算買了
我還是喜歡不讓人家知道
我總會把它塞到最裡面
不讓它輕易的露出來
某天
她發現了它
問我
『我怎麼不知道你有這東西』
我笑笑
『那是之前買的』
妳也沒說甚麼
就結束了這對話題

那天
不知道怎麼的一個決定下
我們就這樣騎著摩托車
一路從台南飆到墾丁
在鵝鑾鼻那的草地上
妳望向海邊
張開雙手吹著風
而我
慵懶的躺在草地上
恣意的享受陽光的包圍
突然間妳說
『如果下次不是我,你也會那麼瘋狂嗎??』
我抬頭
在陽光伴著妳回頭的容貌
我有點迷惘
也做了個決定
我卸下了身上的項鍊
起身向妳前進
我無視妳的訝異
緩緩的抬起了妳的手
將那戒指戴入妳的無名指中
『我相信,瘋狂的事不會只有一遭,但陪伴的人只有一個,妳願意當我唯一的嘉賓嗎?』
妳無言
但從妳眼中的淚水
我看出了答案

之後有天
妳問我
『戒指你不是買很久了,怎麼卻是我的尺寸?』
我神秘的笑笑
『瞎貓碰到死耗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