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I==>New Product Introduction
新產品導入:藉嚴謹定義之新產品導入流程﹐可以確保新產品導入之時程﹑品質﹑費用等﹐都符合計畫之目標。
講這麼多
其實就是要寫一套測試軟體配合硬體
驗證所生產之產品的每一個功用特性
好巧不巧
我們沒有NPI的team
所以AP team要通包
那我就代表AP team的窗口
一直猛K著VB和ATL的code
看著看著
一種想吐的感覺油然而生
幻想著
新產品就是我
我就是新產品
啊、我要被導入
啊、你們大陸人不要欺負我,我會生氣的
啊、別打我,我只是說說而已
囧rz

code看太多
會瘋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