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痞子蔡的網站
看到第一次親密接觸十年紀念
想想
倏然十年
我其實不知道用倏然這個詞彙對不對
畢竟我在這時年經過了很多歷程
也看到歷史轉輪的變動
每個人踏著歷史的軌跡
一步一步邁著前人的腳步
剛出門
看到一個人背著吉他
而十年前
我大二大三的時候
那是我開始學習四和弦的時候
一心想著
彈奏著一曲
在心儀的女孩面年
但如今
卻想著如何賺著更多的錢
去做一些夢想中
有興趣或者未曾如願的想法
年少輕狂和朦懂少年的差異嗎
我不知道
畢竟我還是告訴自己
我還年輕
還有夢想
還有期待
十年了
夢想中的那個輕舞飛揚
是否還依舊存在
我不知道
小說不是現實
現實也不會有著小說的憧憬
某天
另一個十年
我會怎想呢
是該珍惜自己僅有的生命
還是告訴自己
夢想依舊
努力去衝呢
我想
下個十年
我還記得的話
我會告訴你吧
這十年的差異
人生不是規劃的來的
而是跌跌撞撞
才發現
路的方向
原來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