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開了
看著身後的你
我是那樣的忐忑
該跟妳說嗎
我不知道
邁開步伐
我往出關的地方離開
見你沒有跟上來
我緊繃的心情鬆懈了下來
我該跟你說聲對不起的
只是
我無法說出口

跟你在一起
我很開心
你是那樣的珍惜疼惜我
只是人生總是不同的歷程
遇見他
其實我是開心的
在他強烈的追求下
我最後終於無法自拔
雖然我也曾經懊悔
只是驛動的心
已經難再收回

我又和他出去了
我總是小心翼翼
你對我是那樣信任
我卻不願留下任何蛛絲馬跡
我不想讓你難過
也是在呵護我跟他之間
直到那天
我見你跟她
牽著手的模樣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我是該祝福你們的
而你
會祝福我們嗎?

他問我
想一起到國外去嗎
我沒有猶豫
我的心
願意陪他到天涯海角
但該怎麼跟你說呢?
我猶豫了好久
剛好那天
堂哥到我家來
說了我們之間
還有我和他
你和她之間
他承諾會替我送信給你
我高興的挽著他的手
我不確定你是否會為這封信難過
也會許這對你也是種解脫
但這卻是我
唯一能做的

電扶梯緩緩的升上二樓
看見他
望著我的身影
露出了微笑
這天
我是期盼了好久
我緩緩回頭
不見他的身影
我感謝天
我緩緩的走向他
心中是那樣雀躍
之後那是一個我跟她的生活

不知道那封信
他是怎樣的想法
悲傷、難過、開心、解脫
這都已經與我無關了
我緊握著他的手
緩緩的走向出關的方向
我開心的微笑
將頭依偎在他的肩旁
我對未來是期待的
一個我跟他
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