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你的菜嗎?"
妳講出那句話後
我暗自問了自己
雖然我對妳無其事的笑笑
內心卻波濤洶湧
這代表些甚麼?
我不知道
或許我是那樣的無所謂
也或許
我只能無所謂。

妳開心的時候
我總會面帶微笑的看著妳
妳難過的時候
我會逗妳笑或陪妳聊著心事
妳寂寞的時候
打電話給我
我會第一時間出現在妳身旁
而當你不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把手機帶在身旁
因為我知道當妳需要的時候
妳會第一個想起我

妳說
妳要介紹一個女孩子給我
我想了想
妳卻沒有餘地的說
『明天,我已經約她了』
我不知道我該說些甚麼好
當妳都決定了
我不會說不
因為妳的決定
我都接受

認識她
那是一個假日的午後
他是那樣羞澀
跟活潑的妳
倒是一個鮮明的對比
之後
妳總會問我
我跟她之間的進展
像是爸媽盯著到已婚年紀的小孩
一定要開花結果的樣子

我會約她
或許說
我會試著約她
他是個害羞卻聰明的女孩
相信認識她
是多少的男生的好運氣
可惜
我發覺
我無法喜歡上她
妳總會問
我不喜歡她的哪一點
我說不上來
我只知道的是
他沒有妳的感覺

她那天向我告白了
看著她緊張的模樣
我也焦慮了起來
我沒拒絕
也沒答應
我不知道怎做的好
而她
抱住了我
我將他擁入懷中
我喜歡她嗎??
我不知道

那天晚上
妳打電話給我
是要恭喜我吧
我沒有喜悅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
我只能笑著
妳卻告訴我
我是害羞吧
我害羞嗎??
我相信不是
我只是有些話
無法說出口

怎樣的結局
才是一個好的結局
那天晚上
我想了好久
翻來覆去
我該告訴他嗎??
我該讓妳知道嗎??
還是...
明天一早起來
一切都會撥雲見日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