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期待
期待他的到來
月底他會再從台灣過來
然後跟著我回老家
那天
會是怎樣的情景
我一直想像著
希望
那是好的

來深圳好一段時間了
每天作著推拿
只為了掙著一個月兩千塊的薪水
或許錢存著了些
來開間小店作做生意吧
但那天遇著了他
發現
我似乎是幸運的寵兒
我從沒想過
卻發生在我身上

離開愛情好一段時間了
之前的男朋友
跟他在一起五六年了
分開了一段時間
突然
他又希望我回到他的身邊
半年後
電話那頭的女聲
我才意識到
他已經結了婚
那晚
我平靜的跟他道別
但在朋友面前
我崩潰了
淚不停的往下掉
我不恨他
只恨我自己
為何我會愛上他


是個來自台灣的工程師
那天來我們這推拿
他說要追我
我訝異
但我還是留了電話給他
之後
我總習慣聽到他問候的聲音
他總告訴我
他晚上要跟客人去酒店
我問他
我可以跟你去嗎
他總不許
但他總會在早晨
撥個電話給我
跟我聊聊
我知道他醉了
但不知為啥的
是那麼的窩心
我想
我喜歡上他了

那天
他要離開前
告訴我
當他下次從台灣來的時候
他要去拜訪我家
他離去了
我的心卻也隨著飄盪
我跟他要坐飛機回湖南老家
之後了
我不知道
他會對我家人說些甚麼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好幸運
遇見了他

................我是分隔線................
這個是我在大陸去作推拿的時候
跟推拿師在聊時
她跟我講的故事
她問我台中人好不好
她講的這個人好不好
抱著報喜不報憂的態度
我總是跟她說不錯
好與不好
我也不知道
當然
我應該也沒機會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