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條迢迢的路程
從未曾這樣的奢求
會在幾千公里外的地域
遇見妳的芳蹤
說千里一線牽
是個寫照
也是一種註記

關外的天幕壟罩
風揚起了一陣灰
日落的內蒙
沒有外蒙的萬里草原
卻也蕭瑟好多
遠方的妳
是否也有著我的倒影

搞工程的
或許能走的地方多著
卻忘了當初如何決定
會在四十多個小時的地方落腳
且一待
就是這麼多個年頭

我們同在一個地段
愛情會因近水樓台先得月嗎
我不置可否
但心與心的相連
卻在多次的交會中
嵌入心坎裡
漸漸蔓延

啥時候牽妳的手
妳還記得嗎
那蠻橫的脾氣
我還記憶猶新
但妳的溫柔絲情
也深藏在我的內心

或許此去不若之前遙遠
亦是一段遙遠的里程
隨著距離的拉近
轉化成一疊疊的思念
親愛的妳
是否也有所期待

對妳
或許我偶而有所抱怨
但真摯的心
卻未曾改變
因為我相信
妳是我今生
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