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幹嘛哭,你不是說不哭的嗎』
『有嗎?我沒有哭』
『那你臉上的水滴是甚麼??』
『那是汗水阿!!』
『那為什麼是一長串』
『那是鼻涕倒流ㄇㄟ』
『你騙人』
『我...』
『我知道,畢竟我看得很清楚』
『對不起』
『又何必跟我說對不起』
『...』
『你說我對你嗎??』
『...』
『人很怪,真的很怪』
『但...不好』
『也沒啥好或者不好』
『像妳講的,人真的很怪』
『當感覺來的時候,你根本沒機會抉擇』
『恩』
『你是,我何嘗不是!!』
『對不起』
『如果我讓你向我說出一千對不起,你會喜歡上我嗎?!』
『...』
『如果讓你說出一千個對不起,你會忘掉她嗎??』
『...』
『當你和我之間,產生甜蜜的包袱時,請告訴我一句話』
『哪一句話??』
『對不起,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