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深圳住了好一段時間
總在清晨六點多時
會緩緩的從夢裡甦醒過來
然後伴隨著鳥鳴
和一堆跟我們講話腔調不一樣的聲音
不過講實在話
我在五樓還聽的到
只能說他們的嗓門真的還不賴
我住的四季花城在這
是一個頗大的社區
這算是一個治安很好的地方
一出社區到街道
感覺就像兩個不同的地方
就像深圳以梅林關為分界
關內是一個較有規矩的地方
尤其像華僑城那
一整片樹木林立的超大社區
超悠閒的生活
我還蠻喜歡那的
只是那的物價並不小於台北
房價...尤其更為恐怖
關外又是一個容景
有幾個地方還不錯
不然大部分的地方真的是蠻髒的
開車向拼命
上次坐在車上還有看見好大一群黑衣人從身旁經過
而我有漸漸習慣這的生活
總會一個人到花城外面晃晃
但還不敢走太遠
至少被搶的傳聞還真是不少
但講是這樣講
我倒是坐過他們的公交車到蠻多地方繞過的
只是偶而都會有小小的被害妄想症
怕會不會隨時有人搶我
我所侷限的範圍都在深圳
沒去過其他大城市
這邊很多東西都不錯吃
而小吃方面
我是覺得台灣略勝一籌
但就一般的餐廳來講
大陸這邊的東西真的不錯
你能選的真的很多
湘菜、川菜等等的
林林總總
真的比較地道
我是蠻喜歡手撕包菜這一道的
在台灣沒見過高麗菜這樣炒的
但風味一絕
只是好不好吃是看師傅功力了
因為昨天吃到一家不好吃的@@
很多事體驗過就會知道
所以有機會到大陸來
就多品嚐一些
也多體驗一些
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