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騎車騎了好一大段
從土城到板橋拿些東西
再從板橋回三峽
聽到了一些事
所以一直在想一些事情
我只是在想哪些是我該做
哪些不是我該做
哪些該我承擔
哪些不該我承擔
所以我想到以前的很多事
想著想著
心情到也煩躁了起來
感覺我好像又在自言自語了
但很多事說不明白
也真的也講不清
尤其當每個人心態不一樣時
有時候摩擦出來的結果
蠻驚人的
就像以前的好多好多事
那個人
那件事
和那段經歷
包括那個結局
甚麼是對
我分不清
甚麼是錯
我猜不透
所以我只能靠著我的直覺往前
在一個我一直搞不清處是非對錯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