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南北縱長大約395公里左右
不管甚麼車要走車要走
隨便都會超過四百多吧
晚上騎著車從板橋出發
台一線是我唯一的選擇
新莊、龜山、桃園、中壢到竹北
該可以去老王睡一下吧
一大早
從新竹接台十三線往竹南
苗栗、銅鑼、三義到了豐原
來個排骨酥面吧
切台三線轉台中後
再轉台一線往南走
彰化、員林到溪洲後
恩、去吃個肉圓當點心吧
飽飽後再往西螺出發
一路飆到嘉義
火雞肉飯就是晚餐的唯一選擇
循著新營、官田到善化
老侯的沙發是今晚的溫床
走吧
南台灣的風吹拂著我
從台一線耗了一段時間終於轉到台十七線
看著海
心情真有無限暢快
台南市、高雄市這樣一路飆到墾丁
找個民宿
一個直覺...好累
隔天從佳鵝公路為起點
邁向東部的啟程
一路都是清澈的海
該停下來嗎
我心裡忐忑著
但沒停
風伴著我追逐前面無止境的路
台十九線接台十一線
晚上來得及到花蓮嗎??
我滴咕著
咦...這不是我之前泛舟的地方嗎?
路還有多久...誰能告訴我
疑...花蓮...十三公里
我快到了...夜也黑了
終於到了花蓮
找個地方歇腳在去港口的夜市繞繞吧
蘇花公路...我來了
果然...這真不是我走的路
我好想回家喔
告訴自己撐一下
撐一下就到了
耶...宜蘭...挖賽
轉台九線到礁溪
也晚了
好吧...給自己個福利吧
溫泉飯店...嘿嘿嘿
最後一段北宜公路
衝吧...頭好暈
上山了...有點冷
咻...咻...咻...
新店捷運站
好想坐捷運回家
但是不能牽摩托車上去
繞道永和轉中正路
我要回家了
終於到了新埔了
讓我睡個覺
別理我
好累

想像本來就不真實
更何況好久沒到東部走走了
當初聽到老王兩天騎著摩托車環島
突然熱血又來了
只是這熱血來的快
去的也快
但總會在騎著摩托車的時候
想想一些環島的感覺
只是不真實就是不真實
所以想說也來寫個爽一下
看著地圖
看久了
也還真的是蠻累的
那真的繞起來
這把年輕的骨頭還撐的住嗎?
老王、黃啟宗,你們真的是他X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