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公司,兩個未接來電
本來就沒啥接電話的我,看到之後一個想法,是誰這麼緊急阿,要連call個兩通
要回電嗎?小弟又懶得打電話跟人家哈啦,回信息嗎?著實懶了點
所以當作不知道,沒看見,也沒這回事
晚上,十點多左右,電話想了,咦,又是這號碼?誰阿
一接通,呦,是查某人的聲音,還是嗲聲嗲氣的!
『你還記得我嗎?你不是說無聊的時候我可以打給你嗎?啪啦啪啦...』
我心想,靠,你他X的見鬼了,我啥是給了誰這種電話了
而且,伯母,你知道嗎?你裝出來的聲音還是聽出來有點粗,你...應該是個阿嫂吧
但...會不會是那個付費電話打來要我打過去阿...我倒是有點懷疑
『請問你找誰?』我還是很正經八百的問了他
『你不是阿標嗎?』我聽了愣住
於是我了『標你老母啦』(請用台語發音),然後就掛電話了
靠,現在是怎樣,是來莊笑維的嗎?
想不到今天晚上,又有一通未接來電,以前就算不帶手機,可能一整個禮拜也沒接到電話,現在生意怎麼這麼好@@
只是...又是這通電話,看來是很缺業績...
只可惜我是個很摳門的人,所以...不提供任何協助
當然,你如果有興趣,可以找我,我會把電話給你,但結果...請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