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夜
向著大海
看著海浪襲來
一層一層的湧向岸來
而思緒般奔騰
也是層層夾帶著
漸漸築起了一陣巨浪
向你奔去
最近的你
還好嗎??
禁不起思念的考驗
我拿起了電話撥向你
接通的剎那
我問你『你有聽到甚麼聲音嗎?』
你回答『有一種聲音,很吵』
我告訴你『打這通電話給你,我只是想讓你聽聽海的聲音』
電話那端的你寂靜了
我不知道你在想些甚麼
或是你真的在聽海的聲音
突然間
你問我『你有聽到甚麼嗎?』
我仔細聆聽『很雜的聲音,你在外頭嗎?』
你笑了笑『細細聽,那也是海的聲音』
『恩,原來這是海的聲音』
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海的那端的你阿
我可以在心裡頭問你一個問題嗎?
可以告訴我
你現在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