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你在哪...
小黑...是誰偷走了你嗎?
小黑...你回答我吧...小黑...
在江子翠和新埔的小巷內
我不停的找尋
那怕有那麼一點神似
我也要多瞧一瞧
隨著時間飛逝
思念卻湧上心頭
多少個年頭了阿
我和那女孩的故事...你見證過
我那漂泊的歲月...你參與過
在我徬徨無助時...你依舊相隨
但在我出國挨了一個月回來
你已消逝無蹤
最後...是該認清現實了吧
也許...這也是我可以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了
我拿起了電話...撥了個一一零
到派出所...我告訴他們...我的摩托車不見了
我打過拖吊場也沒有...該是被偷了吧...
他們看看我...也給了我一個契機...
可能是被環保局的拖走吧...去查查資料
果然...我的小黑阿...
他不是破銅爛鐵...他只是年紀大了點
他不是沒有人要...我只是出國太久沒法陪陪他...
你們為什麼要把他當報廢車拖走...
明天...我要去帶他回來...
小黑...等我...千萬別被壓成廢鐵
我不同意...也不能接受阿...
小黑...要等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