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啊
看著妳
偶而的一個笑
在我心中
是一份滿足
在妳身旁的我
有分感動
說不出口

女孩啊
我要的不多
看著妳走的路
我希望妳一路平安快樂
縱是風雨再大
我相信你能樂觀面對
因為生活
不只是妳
還有在旁默默守候的我

女孩啊
知道嗎?
我不願意給妳太多想法
因為生命的歷程
是經豐富而多采多姿
但千萬要對自己負責
而我
會在背後默默支持著妳

女孩啊
不管你選擇的路如何
我會從旁協助
或突然制止
我不是一個好的指引者
我只願用我曾經的歷程跟你分享
在妳之後到我終老的歲月
我會扶持著妳
因為
我是如此愛妳

女孩啊
是我想得太多
如今的妳
還是一個初生不久的小頑童
常在出奇不意下
給我製造特別的驚喜
看著妳熟睡的臉龐
我不自覺的笑了
也只有妳
能給我
那樣不凡的感動

給阿牛剛出世的小女兒
一個還在期待我下個禮拜回台灣
她在睜開眼的那剎那
能夠給我一個甜甜的笑的車字後面晃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