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莫名的執著
也可能是一種讓人怪裡怪氣的傻勁
寒流籠罩著整個台灣
一股冷颼颼的感覺
總能輕易的將你包圍
當騎著摩托車時
更加能夠感覺的到
他那令人難以招架的對待
想吃肉粽
這個念頭想了好久
但在我可以經過的地方
一直沒法發現他的蹤跡
晚上要從板橋回三峽的那刻起
想說來吃個肉粽好了
配個四神湯也可以接受啦
我從新埔捷運站騎文化路
轉府中經過亞東醫院
中央路的一堆賣食物的地方
我竟然連一點蹤跡都沒有發現到
本來應該是要繞柑園路回去的
狠下心的就往三峽市區騎去
在左右大腿內側已經快結冰的情況下
我繞到快接近祖師廟那
肉粽,寫著肉粽的招牌
我,他,我,他,我
他已經關了
沒關係,有機會我會再過來的
啟程
又是另外的一個開始
不過如果市區沒找著
那大學城這邊
也不用想太多了
肉粽,明天,等我
我再好好的品嚐你

後記:
隔天
去買了兩個大肉粽吃
但依舊沒有以前吃的那種感覺
現在的肉粽
沒有以前糯米的黏稠
所以吃起的的口感
總覺得吃進去米粒就散掉了
不知道哪裡還可以去找好久以前的那個肉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