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過,一陣冷顫上了心頭,現在的我該怎樣呢?
枯葉落下,剛好腳踩上去,那清脆的聲音響起,漫步在這人行道上,看著月光,該這樣走下去嗎?
思念是一種感覺,一種不由自主的感覺,懷著忐忑不安,那又該如何?
夜漸深,溫度驟降了好幾個刻度,將脖子縮進長領裡,還能怎做?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回應你,是我的選擇嗎?
仰起頭,月亮似乎帶著微笑,一陣錯亂,是我眼花了嗎?
拿起了煙,點上火,深深的一吸,真能忘卻煩惱?
好了,也走道盡頭了,迴轉,但真的是回家的路?
莫名的愁,又在擔心些甚麼,我執著了嗎?
清澈的吉他聲響起,一陣又一陣的迴響,聲音在哪呢?
循著聲音前進,一步一步,是個人影,該是一個人吧?
雙人身影,映在我的眼前,她彈著,他望著,是男女朋友嗎?
他們點頭對我笑笑,我微笑回應,他們看出來我的憂愁嗎?
離去,伴著吉他輕撫,由大變細微,走遠了吧?
咦,我怎會在這裡,一個熟悉的場景,這是哪呢?
喔,原來我已經到家了,是吧,沒有錯吧?
一個人影走出來,對著我喊『爸,你又跑去哪了』?
喔,我記起來了,難怪我一直有件事懸掛在心中,應該是這吧?
常常忘了回家的路,那下次還會是這樣嗎?
反正都回來了,下次的事下次在說吧,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