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雞不啼,小鳥不叫
但我的鬧鐘叫了
七點這個時刻
應該是我在夢鄉中
尋找著一連串劇情的時候
在深圳,卻要起來準備坐通勤車
天氣是那樣的乾冷
棉被是那樣的溫暖
而我,一股腦兒的不情願
壓下那取消鍵
又緩緩進入那未知的朦朧
七點五分又響了
天氣依舊是那樣的乾冷
棉被還是照樣的溫軟
不溫存一下,對不起自己
又壓下取消鍵
七點十分再度響起那一點都不動人的聲音
別了,是該跟你分離的時候了
棉被阿,我真的不捨得離開你
但現實卻叫我不能不離開你
該怪誰呢?就怪這現實的無情吧
好冷,為什麼這麼冷要上班
為什麼七點多要起床
為什麼我要離開棉被
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