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間為何傳來嘻笑的聲音
而我在此
只能閉著眼睛
一言不發呢?
地點:怡香園
事件:推拿
對手:推拿小姐
當她一進來的時候
臉上是那樣的冷酷無情
我笑著跟她說了句話
沒回應,一整個冷到了極點
再補句話吧!!
怎麼連回音震盪的感覺都沒
我在哪,該怎樣,或是能怎樣?
推拿開始,我閉著眼開始推想
她是不是不想講話,那我要跟她講話嗎?
那如果要講話,那我該以甚麼為話題呢?
要把我最經典那一招拿出來嗎?
『你應該是湖南人吧?』
想之前我這招,真是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是那樣的為人津津樂道,也是傳說中搭訕界中最高明的一句
但此時的我,卻連那麼感人肺腑的這一句也開不了口
聽著旁邊,Alan是那樣開心
男生的講話,女生的笑聲,這樣的交響樂章
我不由衷的佩服,Alan,你是高手阿
兩個小時,這樣一言不發的感覺,好怪
想當初我來這的時候,那女生還會跟我講講她那台灣男朋友的故事
現在呢?只能順著他的口令,坐起、趴下
這...我的魅力呢?好歹我也是傳說中
好厲害的車子後面尾巴裝擴音器
『好了』,聽到這話,我起身
看他一臉不耐煩的樣子,急著要去結帳
咦,隔壁比我早開始的Alan還沒出來
敗了,這次真的敗了,徹徹底底的敗了
我該回去想些梗了,不然,天氣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