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麼冷的天氣裡面
一整個就是想去吃個麵
一碗熱騰騰的湯麵
裡面有著清湯、肉燥
再來個肉片、餛飩
點個燙青菜、跟一整盤的黑白切
想想,那感覺,口水...一整個吞進肚子裡
只是去哪吃呢?
這邊的東西很怪
除了辣椒、鹽跟油不用錢之外
其他的就可能貴的要命
偶而想吃個正常一點的陽春麵
我真的不知該去哪尋找
晚上跑去康師傅牛肉麵
點了一晚鮮蝦雲吞麵
雖然他的湯是用牛肉湯
但真的是很好吃的麵了
不然外面的麵食
好難習慣
聖誕老公公
我沒啥要求
我把我的襪子吊在外面
給我一碗肉燥多一點的餛飩麵
和一大盤的肉片切片
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